🌺Aether依鈦抗菌專家-玫瑰/小蒼蘭香氛 抗菌洗手慕斯   

全家人的防護小幫手 香氣宜人 大人小孩都愛
_

🌹最近疫情趨緩,大家口罩比較沒有戴的那麼確實,加上換季天氣變化,早晚溫差大,流感、感冒大流行,一不小心就會感冒發燒,除了載口罩之外,勤洗手也是預防病毒或細菌感染的關鍵方法之一!
_
☘使用依鈦抗菌慕斯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,除了將手部清潔乾淨,99%天然椰子油製成及植物萃取成分,溫和不刺激還加強保濕,讓人一洗就愛上;使用歐盟認證德國進口抗菌液、台灣製造,不含氯,醛,酚..等成分,還能減少細菌、病毒滋生,跟感冒說bye bye。
_
🌳使用方法簡單便利,只需要輕輕按壓壓頭,就能取出超濃密泡沫,有效縮短洗手時間,特別適合小朋友清潔手部使用,還有隨身攜帶瓶,讓你時時維持健康的好習慣。產品含保濕成分溫和配方,保護小朋友稚嫩的肌膚,減少多次洗手產生的問題及損害,讓洗手的同時有效的將病毒細菌洗淨,降低傳染風險。
味道清爽,成份溫和、好沖洗不殘留,適合全家大小使用唷!
_
🌲 爸媽最擔心的還有腸病毒、諾羅病毒等傳染性疾病,勤洗手是預防重於治療的重要方式之一,除了洗手之外,挑選自備家用及外出的防疫產品就相當重要。大家都知道酒精是殺不死腸病毒的,所以我選擇依鈦抗菌,產品通過合格檢驗,有著專利技術,各種ml數方便外出使用,快速清潔居家物品,有效預防環境中各種病菌,輕鬆做好居家防護。
_
📢附上安心防護購買連結給大家參考唷!

🚩官網:https://www.aether.com.tw/ _

📣粉絲團:https://reurl.cc/pDkV2r
_
#Aether依鈦抗菌專家 #抗菌洗手慕斯 #抗菌噴霧 #居家消毒 #居家清潔防護 #外出抗菌 #便於攜帶 #方便使用 #預防抗菌 #預防病毒 #預防細菌 #遠離腸病毒 #防疫必備 #防疫抗菌產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魚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