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
👑晨心美甲
_
💎秋天到了,指甲當然也要換季阿!看著自己精緻的美甲心情會更好!秋天最顯白又好搭配的色系就是咖啡棕色系了,充滿了秋天氣息,怎麼搭都百搭,大家趕緊預約晨心美甲的Ruby美甲師,換換這屬於秋天的新甲色吧!
_
💍Ruby美甲師這次幫雙魚姊姊設計的色調不但超級顯白,還帶著一股溫柔成熟的氣質,咖啡+楓葉紅+精緻的小亮片,微閃之餘又不至太花俏,同色暖棕色系加上一些小圖案,整體帶著秋日溫暖的感覺之外,也顯的俏皮可愛有質感!
_
🍁以顏色樣式相互呼應,充滿藝術氣息,也凸顯的獨特個人風格,讓指尖自帶夢幻仙氣為秋冬指尖注入了新巧思,組合創造出多元百變的指尖風貌,簡約中不失低調奢華,完美帶出內斂不失前衛的藝術質感,這次的設計讓雙魚姊姊很滿意。
_
🍂晨心美甲的Ruby設計師服務細心且親切,巧手設計讓雙魚姊姊舉手投足間看見自己美美的指甲就心情大好!指甲也可說是女人的第二張臉,晨心美甲絕對是雙魚姊姊私心推薦的最佳選擇唷!
_
🏘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倡和巷1號
📞電話:0963 026 402
📟營業時間:採預約制,請電洽Ruby美甲師預約
_
#晨心美甲 #秋冬美甲 #美甲 #手足保養 #台中美甲 #光療美甲 #北屯區美甲 #台中光療 #美甲推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魚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